七夕微針惜相親緣
  玻尿酸留住青春的秘密武器
  美國人迷戀整形
  玻尿酸效果好嗎
  整形行業的潛力股
  玻尿酸除皺後怎麼護理
 
 
 
 

玻尿酸外觀是透明、具黏性的膠狀物質,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醣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道爾頓(質量單位)之間,填充在人體的細胞與膠原纖維之間的空間中。玻尿酸整形的價格最主要取決於所用玻尿酸份量多少。因為玻尿酸整形並非單純的隆高鼻樑,還需考慮到鼻翼鼻尖,另外還要考慮不同的人對鼻樑高度會有不同的要求,那麼所用玻尿酸份量也不盡不同。不過一般情況下,玻尿酸整用1—2支玻尿酸為佳。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使肌膚飽滿年輕有彈性,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長速度快時,肌膚也將漸漸變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澤彈性,長久下來便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

由來及特點
1934年,眼科教授Meyer等首先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玻尿酸並分析其結構。由於是從Hyaloid(玻璃體)萃取的uronic acid(醣醛酸)所以命名Hyaluronic acid(玻尿酸)。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當中吸滿了水分——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500倍吸水能力。強大的保濕功能,讓玻尿酸成為保濕熱門成分。驚人的吸水能力,讓玻尿酸成為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