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微針惜相親緣
  玻尿酸留住青春的秘密武器
  美國人迷戀整形
  玻尿酸效果好嗎
  整形行業的潛力股
  玻尿酸除皺後怎麼護理
 
  愛美者最為喜歡的美容方式
  微整形美容領域應用在面部
  注射玻尿酸墊下巴實現整形
  白百何並不排斥微整雙眼皮
 
> 服務項目
 
主旨

整形行業的潛力股

   

微整形的出現,對於整形行業而言,意義重大。它顛覆了傳統的整形方法,今後也將在整形行業發揮它的巨大優勢。先來看一下微整形的定義,它是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不需開刀,在短時間內就可以變得年輕漂亮。

微整形取代了過去的整形外科手術,術後不會出現傷口,恢復期短,不會佔用人們過多的時間和經歷。除此之外,微整形還具有以下特色:
  1、無需開刀。微整形通常是非永久性的整形療法,但是選擇方便不需要開刀,修飾缺點的速度較多,比較及時,一般最慢的也會在一個星期內見效。平時有些女性害怕疼痛,對開刀的手術心存恐懼,而微整形的出現,就恰好避免了這一點。
  2、安全性更高。相對於傳統的整形方法,微整形的安全性更高,我們從顧客滿意度就可以得知。因為目前很多整形美容機構都開設了評估術後效果的服務,即使整形者不滿意,很快就會恢復原樣,相對於傳統手術失敗就會造成永久性定型的缺陷,微整形的手術更加安全。
  3、效果良好。整形的人最擔心的問題就是術後有疤痕,整形者需求與整形手術留下的明顯痕跡一直以來都是人們對於整形諱忌莫深的原因,很多人都礙於人們對於整形後留下的明顯痕蹟的談論而不敢嘗試整形手術。開刀的整形手術或多或少都會在皮膚表面留下一些疤痕,得恢復一段時間之後,疤痕才能逐步消退。微整形手術就解決了這一難題,整形者了解自己的整形需求後,往往不會留下明顯的創傷就完成了“修整”整個面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