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微針惜相親緣
  玻尿酸留住青春的秘密武器
  美國人迷戀整形
  玻尿酸效果好嗎
  整形行業的潛力股
  玻尿酸除皺後怎麼護理
 
  愛美者最為喜歡的美容方式
  微整形美容領域應用在面部
  注射玻尿酸墊下巴實現整形
  白百何並不排斥微整雙眼皮
 
> 服務項目
 
主旨

玻尿酸效果好嗎

   

整形專家介紹,注射玻尿酸在使用上相當安全,過敏的機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膚的敏感測試。不過,仍然有一些並發症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像動脈栓塞、纖維化及肉芽組織的形成、局部的紅、腫及疼痛、局部血腫甚至感染、病人的焦慮及異物感等。這些玻尿酸副作用發生機率都不高,但是仍然需要和醫師作好討論。避免並發症最好的辦法,就是要找到合格的醫師、良好的配合及術後的追踪、輕微的冰敷、避免術後局部部位的碰撞或熱敷等,這些都是應該要注意的。

玻尿酸美​​容效果怎麼樣?

一、注射玻尿酸進行除皺其安全性要高於膠原蛋白,雖然說是使用膠原蛋白也不錯,但是相比下來,玻尿酸的過敏性與感染率遠遠沒有膠原蛋白高。玻尿酸填充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維持至少6個月-1年,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二、進行玻尿酸填充其手術價格要比注射膠原蛋白便宜到20%左右。
三、從其保持的效果上來說,玻尿酸在人體可以保持的時間要高於膠原蛋白在人體的有效時間。可以在人體內保持6-12個月的時間。而且其流動性較好,材質是無色透明的。這樣就保證了填充部位不是哪么生硬,可以很容易達到想要的形態與效果,色質也純,沒有什麼與皮膚相差的反應。在人體內保持6-12個月之後就會自動隨著​​新陳代謝而排出人體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