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微針惜相親緣
  玻尿酸留住青春的秘密武器
  美國人迷戀整形
  玻尿酸效果好嗎
  整形行業的潛力股
  玻尿酸除皺後怎麼護理
 
  愛美者最為喜歡的美容方式
  微整形美容領域應用在面部
  注射玻尿酸墊下巴實現整形
  白百何並不排斥微整雙眼皮
 
> 服務項目
 
主旨

美國人迷戀整形

   

美國人喜歡整形,這是勿庸置疑的事實。但是另一個事實是,這些年美國的經濟並不景氣,整形行業還依然欣欣向榮嗎?美國人在消費整形時有什麼特點?哪些整形手術最受人歡迎?隨著美國社交網站的興起,整形消費受到了哪些影響?相信,這諸如此類的問題,不僅消費者感興趣,整形醫生也一樣感興趣。畢竟,作為整形消費前沿的美國,總是引領著全球整形消費時尚。

美國高調走向微整形

從美國整形外科學會提供的數據,我們可以對整形行業有一個很好的洞察,“微創”已成為美國人整形的熱門詞彙。比如,肉毒桿菌是最受美國人歡迎的美容護理程序,同比增長了5%。
臨床研究也為各種非侵入性美容程序規劃了一個很有前景的藍圖。 2010年,整形手術共計10.1億美元,其中大部分產生於微創手術。
非侵入性美容療法為什麼如此普及,原因在於,程序相對無痛,局部麻醉可用於緩解治療過程;治療快速,常作為午餐美容程序;恢復時間短,不需要完全臥床休息。通常情況下,患者可以在兩天內恢復正常活動;副作用僅限於輕微腫脹、些許發紅、瘀傷,所有都可在48小時內解決;治療具成本效益,隨著時間的推移,效果越來越好;結果是瞬間的,幾乎立即可見;只有輕微的切口。目前整形專家們興奮於今年各種整形可能性,以及激光治療的進展情況。美國FDA批准新的治療方法將提供更好的方法來增強病人對抗衰和美容的興趣。專家建議,非侵入性的手術,應與其他審美療法結合使用,以創建個性化的以病人為中心的計劃,以獲得最佳的美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