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微針惜相親緣
  玻尿酸留住青春的秘密武器
  美國人迷戀整形
  玻尿酸效果好嗎
  整形行業的潛力股
  玻尿酸除皺後怎麼護理
 
  愛美者最為喜歡的美容方式
  微整形美容領域應用在面部
  注射玻尿酸墊下巴實現整形
  白百何並不排斥微整雙眼皮
 
> 服務項目
 
主旨

玻尿酸留住青春的秘密武器

   

玻尿酸我想這是愛美者們都非常青昧的美容產品吧!我們都不會陌生,玻尿酸的誕生風靡全球得到了眾多愛美者的好評。

玻尿酸是一種安全的人體組織成分,非動物來源,具有生物可降解性的純淨透明質酸凝膠體。最適於修復真皮淺表層的瑕疵,如額前紋,魚尾紋,口周細紋,淺表鼻唇溝紋以及眉間細紋等,也可以用在修鼻尖隆鼻、豐唇、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等面部微整形適應症。

  1、 肌膚除皺補水的保鮮劑
皺紋的形成主要與膠原彈力纖維的斷裂或流逝有關。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皺紋形成的根本另一個根本原因是細胞間質的改變,既細胞之間的無形成份"透明質酸"的減少,而細胞支架和彈力纖維仍然存在。微型整容就是通過補失的無形間質成份,進而改變細胞的代謝環境以及水份和離子平衡,從而增加皮膚的粘彈性,達到除皺補水的效果。

  2、 注射隆鼻的能手
玻尿酸隆鼻是一種可以立刻見效,但是又找不到什麼破綻的美容方法。它的用法有很多,簡單​​地來說,就是你希望哪裡更立體就打哪裡,打下去馬上就可以達到效果。打完也不需要恢復期。由於玻尿酸打下去就需要手動捏出理想中的形態,如果你想鼻型美觀謹記註射和塑型都需要專業的整形醫院來操作。

  3、 飽滿沁唇,hold不住的魅力
玻尿酸填充豐唇就是採用注射的方法將玻尿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過增加皮下組織的容積來支撐起凹陷的嘴唇,從而實現豐唇的效果。僅約10分鐘至30分鐘,可以立即達到自然塑形的效果。填充後效果自然,不會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覺,不會移位變形,效果理想,是現在豐唇中最好的一種微創整形方法。如果你想要韓國美女那水潤飽滿的雙唇不防試試。